注册

日本埼玉县某公寓发生爆炸 疑似有人流窜炮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埼玉县某公寓发现开炮痕迹或有人流窜作案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0日凌晨1时许,埼玉县川口市西青木一所公寓楼传出爆炸声,警察在公寓楼梯上发现了金属管和焦痕。警方认为这些可

原标题:日本埼玉县某公寓发现开炮痕迹或有人流窜作案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0日凌晨1时许,埼玉县川口市西青木一所公寓楼传出爆炸声,警察在公寓楼梯上发现了金属管和焦痕。警方认为这些可能是开炮装置而展开调查。当天上午10点左右,在相邻大楼外墙上发现了疑为弹痕的直径约10厘米的窟窿。

调查相关人员称,大楼内有一家对冲绳县名护市边野古沿岸地区进行开发调查的建筑公司。边野古是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冲绳县宜野湾市)的预定搬入地。警方认为这很可能是以该公司为目标的流窜作案,正在按涉嫌违反《枪刀法》展开调查。

据警方称,疑为开炮装置的金属管长约50厘米,直径最大约为10厘米。发现弹痕的是距离公寓约10米的大楼,墙壁离地约20米附近有圆形窟窿,炮弹很可能留在墙内。

据公寓居民称,该楼梯处于开放状态。现场是居民区,距离JR西川口站东北约650米。

[责任编辑:何正禹]

标签:日本 炮击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