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拉克飞行员出乌龙 把补给和弹药空投给IS武装


来源:人民网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一些伊拉克空军飞行员近日把原本要投送给被“伊斯兰国”组织武装分子包围的政府军士兵的补给和武器弹药,直接误投给了敌人。伊拉克议会安全和防务委员会成员哈基姆·扎米利说,这些物资原本要空投给在伊拉克西部一个地区与“伊斯兰国”组织武装分子连续战斗了一周的伊拉克官兵,他们急需这些物资。

人民网10月4日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一些伊拉克空军飞行员近日把原本要投送给被“伊斯兰国”组织武装分子包围的政府军士兵的补给和武器弹药,直接误投给了敌人。

一位伊拉克安全部门高级官员和一位军事准将告诉记者说,原本要空投给被围困在西部地区的伊拉克士兵的食品、水和弹药,结果却误投到了“伊斯兰国”组织武装分子控制的区域内。这位未公开姓名的准将说,有些伊拉克空军飞行员太年轻,没有过实战,“经验不足”。

伊拉克议会安全和防务委员会成员哈基姆·扎米利说,这些物资原本要空投给在伊拉克西部一个地区与“伊斯兰国”组织武装分子连续战斗了一周的伊拉克官兵,他们急需这些物资。(老任)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IS 武装分子 伊拉克空军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