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为省3500万美元预算 解散著名假想敌中队


来源:环球网

据美媒9月26日报道,因为经费紧张,美国空军第65入侵者中队在内斯利空军基地解散。 今年8月,第65中队指挥官格雷格中校告诉记者,为满足五角大楼削减防务预算的需求,该中队的19架F15战机将被停飞,这

据美媒9月26日报道,因为经费紧张,美国空军第65入侵者中队在内斯利空军基地解散。

今年8月,第65中队指挥官格雷格中校告诉记者,为满足五角大楼削减防务预算的需求,该中队的19架F15战机将被停飞,这预计将节省3500万美元的经费。

格雷格称,第65中队的大部分成员将会被分配到其他部门,其中大约90名维修人员将在在6个月内转移到第64飞行中队。

第65入侵者中队是美国空军的一只专业假想敌部队,在20世纪70~80年代在空战中模拟前苏联战斗机的特点及战术,与美空军及其盟国空中力量的飞行员进行对抗演练,训练了数千名飞行员。 

美军空军将领莫斯利曾称第65“入侵者”假想敌中队的历史是“传奇性的”,他说,“入侵者”假想敌中队将“对我们航空兵空战能力的提高发挥直接作用。” 

第65”入侵者“假想敌中队曾于1989年被撤编,后于2006年在内华达州南部的内利斯空军基地重建。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