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方面发表声明 指责哈马斯违反停火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8月1日,加沙地带72小时停火生效后,以色列方面指责哈马斯“公然违反”停火协议。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办公室发表的声明称,加沙地带的“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8月1日,加沙地带72小时停火生效后,以色列方面指责哈马斯“公然违反”停火协议。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办公室发表的声明称,加沙地带的“恐怖分子”公然违反了他们向联合国秘书长和美国国务卿承诺的停火协议。

此次声明没有指明具体事件。但就在此前,加沙地带医护人员消息称,8月1日巴以停火开始后,以色列方面的炮火袭击加沙导致8人死亡。

7月31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宣布,以色列和哈马斯同意从8月1日当地时间早晨8时(北京时间8月1日13时),开始72小时的无条件人道停火。 

美国国务卿克里8月1日称,在加沙的72小时停火期间,以色列将继续对以色列境内的巴方地道进行“防御”作战。

截至7月31日,以色列对加沙发动的军事攻势造成巴勒斯坦1442人死亡,超过了2009年新年期间持续3个星期军事行动对巴方造成的死亡人数。

[责任编辑:胡楠]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