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行政院长”江宜桦被反服贸者控告涉嫌重伤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3位受伤者向台北地院提起自诉,控告江宜桦等人涉嫌重伤害、伤害。

原标题:驱离台湾反服贸人士挨告 江宜桦出庭应讯

中新社台北7月30日电 (记者黄少华 林永传) 台湾“行政院长”江宜桦30日在台北地方法院出庭,就部分反服贸人士自诉江宜桦等涉杀人未遂案应讯。

今年3月18日晚,逾百名人士突破警方防线,冲进台“立法院”,占据“议场”,提出逐条审查服贸协议(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等要求。23日晚,数百人士更闯入并占据“行政院”,24日晨警方将这些人士驱离,爆发冲突,造成一些人受伤。

23位受伤者向台北地院提起自诉,控告江宜桦等人涉嫌重伤害、伤害。

该自诉案30日以不公开方式审理。首度以被告身份出庭的江宜桦应讯近2个小时。他在抵达和离开法院时均一言不发。

晚间,“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表示,江宜桦在庭上详细回答法官询问。目前全案已进入司法,不便评论。

同时应讯的还有台湾“警政署长”王卓钧、台北市警察局长黄升勇、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长方仰宁等。(完)

相关专题:台湾反服贸风潮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江宜桦 两岸 台北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