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军枪杀自杀事件不断 又一士兵上吊自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第22师团上月发生士兵枪击肇事案,造成5死7伤。当地时间7月27日下午,该部队又有一名士兵上吊自杀。 报道称,士兵申某于今年5月入伍。7月27日,申某被发现在军营的

当地时间27日下午,韩国第22师团一名士兵上吊自杀。(资料图)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第22师团上月发生士兵枪击肇事案,造成5死7伤。当地时间7月27日下午,该部队又有一名士兵上吊自杀。

报道称,士兵申某于今年5月入伍。7月27日,申某被发现在军营的厕所里用鞋带上吊自杀,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警方正在调查具体原因。

6月21日,韩国江原道东部前线陆军部队普通哨所(GOP) 发生枪击事件,第22师团所属士兵林某向战友抛掷手榴弹并拿步枪射击,造成5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林某称“曾在部队遭到上级和战友的无视与嘲弄”。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