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军方:乌军2架苏25被击落 距MH17失事地10公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王修君)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发言人雷先科23日证实,乌军2架苏25攻击机在顿涅茨克州斯尼日内市附近被击落。斯尼日内市及周边地区属于民间武装控制范围,距离马航MH17失事地托列兹仅10余公里。

中新社顿涅茨克7月23日电(记者王修君)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发言人雷先科23日证实,乌军2架苏25攻击机在顿涅茨克州斯尼日内市附近被击落。该地区距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失事地托列兹仅10余公里。

雷先科表示,当日政府军2架苏25攻击机在返航途中于顿涅茨克州斯尼日内市附近被民间武装击落。目前击落飞机的武器尚不清楚。

据乌克兰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称,2架飞机的飞行员已经弹射跳伞。

斯尼日内市及周边地区属于民间武装控制范围,距离马航MH17失事地托列兹仅10余公里。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民间武装人员建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武装指挥部”消息称,当日一架受攻击飞机的飞行员弹射跳伞,另有一架飞机被击伤后飞向北部卢甘斯克州,可能已经坠毁。目前,民间武装正在搜寻战机飞行员。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飞机坠毁地点处于乌民间武装控制之下。

乌国家安全局局长纳利瓦伊琴科19日表示,乌当局已与民间武装商定,在坠机地点设立20平方公里的安全区,为空难调查和善后提供便利。21日乌克兰政府和民间武装先后宣布,在距马航MH17航班客机坠毁地点半径40公里范围内停火。(完)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苏25 乌克兰 乌军 击落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