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第二轮巡视10省区市确定(名单)


来源:人民日报

本轮常规巡视的10个省区市为:广西、上海、青海、西藏、浙江、河北、陕西、黑龙江、四川和江苏。

2014年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人民日报:【快讯:中央第二轮巡视10个省区市确定】人民日报记者姜洁从今天召开的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会了解到,今年第二轮巡视即将启动。本轮常规巡视的10个省区市为:广西、上海、青海、西藏、浙江、河北、陕西、黑龙江、四川和江苏。专项巡视的三个单位为: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学院和一汽集团。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中央第二轮巡视

王岐山:不折不扣持续强化巡视震慑作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6/d4b72dff-c0cb-41fe-84b8-f348a0e873b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