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商飞亮相范堡罗航展 刚果(布)订购3架ARJ21


来源:解放日报

(记者 徐蒙)当地时间7月14日,第49届范堡罗国际航展在英国范堡罗机场开幕。范堡罗国际航展开幕当天,中国商飞公司与刚果(布)交通部现场签署三架ARJ21-700民航支线飞机购机备忘录,与南山集团和上海盐商集团签署共计三架ARJ21公务机购机意向协议。

原标题:中国商飞亮相范堡罗航展

本报讯(记者徐蒙)当地时间7月14日,第49届范堡罗国际航展在英国范堡罗机场开幕。第三次参加范堡罗航展的中国商飞公司现场展示了C919大型客机混合级客舱布局、ARJ21飞机超级经济舱和公务机布局,继续加强C919大型客机和ARJ21飞机的国际市场拓展工作。航展现场,一批ARJ21飞机国内外订单先后签约,使其订单数达到258架。

范堡罗国际航展开幕当天,中国商飞公司与刚果(布)交通部现场签署三架ARJ21-700民航支线飞机购机备忘录,与南山集团和上海盐商集团签署共计三架ARJ21公务机购机意向协议。刚果(布)将成为首个购买和运营ARJ21新支线飞机的非洲国家。

出席签约仪式的刚果(布)交通部长罗德夫·阿达达表示,刚果(布)航空运输需求逐年增加,ARJ21飞机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标准,具有广泛的市场适应性和卓越的航程覆盖能力,非常适合在非洲地区运营,很高兴刚果(布)能够成为第一个购买ARJ21飞机的非洲国家,期待这三架飞机早日交付和运营。

ARJ21飞机是中国第一款完全按照国际适航标准研制的涡扇喷气支线客机。目前在中国民用航空局的监督下和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影子审查”下,项目全面开展适航验证工作。四架试飞飞机已累计安全飞行2400多架次、4600多小时,有效地验证了飞机在各种极限条件下的安全飞行品质。首架交付客户的105架机于6月18日在上海成功进行了第一次飞行。ARJ21计划在今年年底取得中国民航局型号合格证。中国商飞公司介绍,目前C919大型客机全部机体结构生产数据发放也已完成,首架试飞飞机前机身段于5月15日下线,其他机体部段也将在近期陆续下线和交付,首架试飞飞机计划在下半年开始总装,C919大型客机累计订单达到400架。

相关专题:英国范堡罗航展2014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范堡罗 商飞 刚果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