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简氏:美军暂停F-35采购谈判 直到起火问题解决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7月9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F-35“闪电”II联合战机项目办公室已“暂停”该战机及其发动机的采购谈判,直至完成战机起火事件的调查并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7月9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F-35“闪电”II联合战机项目办公室已“暂停”该战机及其发动机的采购谈判,直至完成战机起火事件的调查并收到妥善的解决方案。

F-35引擎生产商普惠公司发言人马修·贝茨表示公司“期待尽快完成谈判”。战机生产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发言人劳拉·西伯特说,该公司将努力于今年夏末达成一份8架战机的初始小批量生产合同。

事故导致F-35编队停飞,并因此缺席英国4日举行的新航母命名仪式。五角大楼方面表示,原定本月晚些时候F-35战机在英国参加的另外两场空中表演还在准备中,但能否参加仍有待决定。

此外,美国防部长哈格尔计划7月10日访问埃格林空军基地,以向国际上的伙伴表示其完全致力于F-35项目的决心。哈格尔也将与调查6月23日战机起火原因的人员见面。(实习编译:宁雨婷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