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军指挥官参观中国052C海口舰 赞自主化超韩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舰艇很多装备是从国外进口,在管理和维护上存在一些困难。

6月24日,赴美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顺利停靠夏威夷珍珠港码头。图为“海口”号驱逐舰。(凤凰军事)

中新社夏威夷7月5日电(记者毛建军)当地时间7月4日,“环太平洋-2014”演习韩国海军参演编队指挥官尹政相少将一行,参观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海口舰与和平方舟医院船。

当天下午,“环太平洋-2014”演习韩国海军参演编队指挥官尹政相少将一行登上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在与中方参演编队指挥员赵晓刚大校互致军礼后,两人友好地握手互致问候。

在海口舰会议室,赵晓刚对韩国海军到中国海军编队参观表示欢迎。尹政相则向中方介绍了随同访问的韩军军官,包括这次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的韩海军柳成龙号和王建号驱逐舰舰长以及李舜臣号潜艇艇长。海口舰舰长晏鹏向韩海军介绍了海口舰的基本情况。韩军军官对中方的介绍很感兴趣,听得十分专注。当中方介绍结束时,韩军军官响起一片掌声,对中方舰长的精彩展示表示感谢。

随同尹政相参观的韩国海军南大林(音译)上校在得知中国海口舰的装备均为中国国产之后说:“韩国舰艇很多装备是从国外进口,在管理和维护上存在一些困难,而中方舰艇均为国产,使用更加方便。”

会见结束后,尹政相一行在海口舰舰长晏鹏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口舰的前甲板和驾驶室。随后韩国海军军官还参观了和平方舟医院船。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