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习近平赠朴槿惠收有彭丽媛歌曲DVD


来源:新京报

当地时间2014年7月4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赠送的红参和茶具等。

照片中左起分别是习近平、朴槿惠、家具博物馆馆长郑美淑(音)、随同翻译、彭丽媛。图/青瓦台

当地时间2014年7月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韩国总统朴槿惠赠送的赵云画像(左)和木槿花玻璃工艺品。木槿花是韩国的国花。图/东方IC

当地时间2014年7月4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赠送的红参和茶具等。图/东方IC

原标题:韩媒:习近平赠朴槿惠收有彭丽媛歌曲DVD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7月5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4日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其夫人彭丽媛在首尔城北洞家具博物馆举行了特别午宴。在午宴会上,朴槿惠向习近平赠送了放在螺钿漆器箱的围棋棋子、银茶器、红参天参等。

习近平向朴槿惠回赠了收录有彭丽媛歌曲的DVD和用木槿花刺绣装饰的玻璃工艺品、画有《三国志》赵子龙将军的字画等。朴槿惠在自传中曾表示赵子龙是自己喜欢的第一个历史人物。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朴槿惠 习近平 彭丽媛 DVD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