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槿惠赞习近平勤于国事 中文说“时间都去哪儿了”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4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3日在青瓦台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首脑会谈。期间,朴总理用中文说“时间都去哪儿了”来形容习主席忙于国事的工作状态,会场气氛十分轻松。

原标题:朴槿惠会晤习近平秀中文 赞中国主席勤于国事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4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3日在青瓦台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首脑会谈。期间,朴总统用中文说“时间都去哪儿了”来形容习主席忙于国事的工作状态,会场气氛十分轻松。

朴槿惠在首脑会谈上对习主席夫妇访问韩国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朴槿惠说:“习主席辛勤忙于政务,亲民乐民,中国人民都用‘时间都去哪儿了’来描述习主席的工作状态。希望习主席的热情和付出可以让中国政府成功深化改革,实现中国梦”。

朴槿惠意外地用中文说出“时间都去哪儿了”,在场中韩与会人员都会心地笑了起来。朴槿惠还表示,相信中韩两国齐心协力一定能够解决难题,迎来东北亚地区的共同繁荣。(海燕)

[责任编辑:PN026]

标签:朴槿惠 韩国 青瓦台

习近平出席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的欢迎仪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4/ea96b374-0a17-412b-8da7-ddfa9bbf1f7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