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退役将领欲赴大陆参加黄埔庆祝活动 台官方劝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年适逢黄埔建军90周年,两岸都有庆祝活动,又传出有台湾的退休将领打算登陆参加大陆的庆祝活动,台湾“退除役官兵辅导委员会”负责人董翔龙29日公开呼吁退休将领不要去大陆参加相关活动。

中新网5月30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年适逢黄埔建军90周年,两岸都有庆祝活动,又传出有台湾的退休将领打算登陆参加大陆的庆祝活动,台湾“退除役官兵辅导委员会”负责人董翔龙29日公开呼吁退休将领不要去大陆参加相关活动。

针对民进党“立法委员”蔡煌琅29日在“立法院”的相关质询,董翔龙在答询时表示,这是退休将领个人行为。但他也知道有些退将会利用这些场合,向对岸宣传观念。

蔡煌琅追问董翔龙退休后,是否会到大陆访问,董翔龙则表示不会。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董翔龙 将领 庆祝活动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