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方总导演:中国海军的专业水平令人称道


来源:新华网

“中国海军的专业水平令人称道,中国海军发展速度很快,尤其是中国海军官兵的职业素养令人印象深刻。”费多坚科夫说。

原标题:俄方总导演:两国海军将保持合作继续发展友好关系

新华网上海5月25日电(记者王玉山、耿锐斌)25日,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双方总导演接受媒体联合采访,俄方总导演、俄罗斯海军副司令员费多坚科夫海军中将认为,此次演习最重要的成果是双方进一步完善了海上兵力的相互协作。

“两国舰队在复杂情况下进行联合演习,完成了预定任务。”费多坚科夫说,“尽管演习航行条件非常复杂,并且受到第三国的侦察干扰,但是所有演习课目都得到了顺利实施。”

费多坚科夫认为,这次联演的特点是优化规范联演组织实施方法,同时规范海上舰艇合作,联演对将来有重要意义,双方将继续完善和丰富演习。

“俄中同为海洋大国,双方海军将保持合作,继续发展友好关系。”费多坚科夫说,“对于俄方而言,除太平洋舰队外,黑海舰队、波罗的海舰队等兵力也将同中国海军展开合作。”

此外,费多坚科夫也高度评价了联合导演部、联合指挥部中方人员的工作。

“中国海军的专业水平令人称道,中国海军发展速度很快,尤其是中国海军官兵的职业素养令人印象深刻。”费多坚科夫说。

[责任编辑:PN042]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