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军部署8架飞豹战机 负责驱离抵近侦查外国军机(图)


来源:解放军报

今日,“海上联合-2014”演习正式打响,中方海军航空兵某团8架“飞豹”战机将主要扮演蓝军,如外国飞机抵近演习地域侦察,将果断采取包括外逼、驱离…在内的措施,保证演习正常进行。

飞豹战机。

飞豹战机。

军报记者【海军航空兵8架飞豹战机参演就绪 将外逼、驱离抵近侦查外国飞机】今日,“海上联合-2014”演习正式打响,中方海军航空兵某团8架“飞豹”战机将主要扮演蓝军,已全部准备就绪,随时可投入战斗。如外国飞机抵近演习地域侦察,将果断采取包括外逼、驱离…在内的措施,保证演习正常进行。(记者 罗铮)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飞豹战机

美媒:美军或派无人机监视中俄海上联合军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0/2071fb33-70a5-4db8-985e-af94505c7e2a.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