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总理连发三条短信号召民众勿参加非法示威游行


来源:新华社

越南的电信公司17日以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的名义接连向民众发出三条手机短信,要求民众不要参加”非法的示威游行”。

新国际:【越南总理三短信号召民众勿参加“非法的示威游行】越南的电信公司17日以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的名义接连向民众发出三条手机短信,要求民众不要参加”非法的示威游行”。15日,越南的电信公司也曾以阮晋勇的名义发出短信,要求越南人“不要受坏人煽动参与极端行为,”称“这将损害越南的利益和形象”。

[责任编辑:PN041]

越南总理“发短信”呼吁民众勿盲从过激行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8/0686a856-df7d-413c-93e6-64b474f268c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