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警告菲律宾:立即放人放船 勿挑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外交部和驻菲律宾大使馆已在第一时间向菲方提出交涉,要求菲方对此给出合理解释,并且立即放人放船。中方也再次警告菲律宾方面不要采取任何挑衅行动。

中国渔船在半月礁附近失联。

原标题:中方要求菲方对扣押渔船给出合理解释 立即放人放船

中新网北京5月7日电 (王一菲)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对包括半月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目前中国海警船已经赶到事发现场,中国外交部和驻菲律宾大使馆已在第一时间向菲方提出交涉,要求菲方对此给出合理解释,并且立即放人放船。中方也再次警告菲律宾方面不要采取任何挑衅行动。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菲律宾 扣押中国渔船 南沙群岛

中国外交部:要求菲律宾立即放人放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7/30047b68-d780-44aa-80ab-44a19889d0d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