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察鸣枪后砍人者不放刀 一托运工从身后将其抱住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据悉,有一名托运工在事发时,死死将一名砍人男子抱住,帮助民警将砍人者制服。南都记者谢亮辉

图中男子即为抱住砍人者的托运工

南都广州据悉,有一名托运工在事发时,死死将一名砍人男子抱住,帮助民警将砍人者制服。(南都记者 谢亮辉)

南方都市报【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目击者:托运工帮警方制服砍人者】报刊亭档主介绍,一名戴白帽男子坐在角落约一小时,用衣服遮盖行李包。发自昆明的火车刚到站,男子突然从行李袋中抽出长刀,跑向广场见人就砍。民警赶到鸣枪,男子仍不肯放下刀,一名托运工从男子身后将其抱住,帮民警制服砍人者。(南都记者 谢亮辉)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广州火车站 砍人 托运工

实拍广州火车站砍人者被按倒制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6/841dd549-93e7-4155-a2df-7a55c928bf6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