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目击者:嫌疑人蹲地两小时 突然大喊一声开始砍人


来源:广州日报

00
今日上午11时左右,两名年轻男子在广州火车站邮局前的广场,持刀砍人,砍伤正在出站的2男2女,其中一人被砍伤颈部。目击者称,警察到场击中了一名施暴者,另一名已逃跑。现场地面有血迹和血衣,警察现已封锁现场。
今日上午11时左右,两名年轻男子在广州火车站邮局前的广场,持刀砍人,砍伤正在出站的2男2女,其中一[详细]

他称一个戴着白帽的人蹲在他士多旁边两个小时,拿着白色衣服盖住行李。突然大喊一声,就从包里拿出刀砍人。

广州日报【嫌疑人蹲地两小时 突然大喊一声砍人】目前,部分现场解封,案发现场的士多档主目击了全过程。他称一个戴着白帽的人蹲在他士多旁边两个小时,拿着白色衣服盖住行李。突然大喊一声,就从包里拿出刀砍人。砍伤了十米外的拉车仔和旅客后,跑到广场处继续,警方大约1分钟左右开始鸣枪。(记者 陆建銮)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广州火车站 砍人

实拍广州火车站砍人者被按倒制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6/841dd549-93e7-4155-a2df-7a55c928bf6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