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昌陆军学院开放日:各界4000余人体验军队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日,南昌陆军学院以“走小平小道,追强军之梦”为主题,举行了“军校开放日”活动,共吸引了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七所高校与社会各界人士4000余人走进军校,体验军营生活,共筑强军梦强国梦。

南昌陆军学院开放日:各界4000余人体验军队生活

市民体验军校训练项目。匡大镇摄

中新网南昌5月1日电(范文娟张友生匡大镇)5月1日,南昌陆军学院以“走小平小道,追强军之梦”为主题,举行了“军校开放日”活动,共吸引了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七所高校与社会各界人士4000余人走进军校,体验军营生活。

对于目前社会上存在现在的军人到底能不能打仗,现在的军官到底能不能带兵打胜仗,现在的军校到底能不能锻造出担当强军重任的军事人才的质疑,南昌陆军学院政委李弘表示,“开展军校开放日的目的就是通过展现军营生活,让社会各界知道,我们的这支军队能打仗,军校能培养出带兵打胜仗的军事人才,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献身强军实践。”(范文娟 张友生 匡大镇)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南昌陆军学院 南昌大学 军队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