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上合作-2014”海上联演结束 外军舰艇驶离青岛


来源:解放军报

参加“海上合作-2014”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日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7个国家7艘舰艇陆续驶离青岛。

原标题:“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演圆满落幕 7国参演舰艇陆续驶离青岛

本报青岛4月25日电 记者陈国全、特约记者王庆厚报道:今天上午8时许,随着印度尼西亚“班加马辛”号船坞登陆舰解缆起航,参加“海上合作-2014”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日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7个国家7艘舰艇陆续驶离青岛。

“海上合作-2014”联演于4月23日在青岛东南海域举行,近5个小时的时间里,中国、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等8个国家的19艘舰艇、7架直升机和部分陆战队员,混编为3个联合编队,进行了编队运动、海上补给、联合救援、联合反劫持、轻武器射击等6个科目的演练。

这次联合演习,旨在增进我与各国海军的理解、共识、互信和友谊;探讨各国海军海上联合搜索救援的组织实施;促进各国海军间维护海上安全的务实交流与合作,为及时应对、处置海上突发情况打下基础。

相关专题:解放军海军建军65周年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海上 合作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