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专家:美舰进黑海系恐吓 俄应派舰常驻加勒比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俄新网23日报道,全俄舰队支持运动主席米哈伊尔?涅纳舍夫海军上校认为,美国又一艘军舰进入黑海海域,是对俄罗斯“注入恐惧”和“展示蛮横&rdqu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俄新网23日报道,全俄舰队支持运动主席米哈伊尔?涅纳舍夫海军上校认为,美国又一艘军舰进入黑海海域,是对俄罗斯“注入恐惧”和“展示蛮横”。

早前一些媒体根据美国海军新闻处消息报道,美国“泰勒”号(Taylor)导弹护卫舰进入黑海海域。该舰的使命是“维持地区和平与稳定”。海军总参部人士证实这一消息,称美国军舰于22日(周二)18时进入黑海海域。

涅纳舍夫表示,“我认为,美国在地中海黑海地区举动是继续对俄罗斯‘注入恐惧’,并影响欧盟的盟友。除侵略性经济制裁外,他们认为,主要影响工具还有利用海军”。

涅纳舍夫推测,近期军舰进入海域可能还将继续,但俄罗斯部队领导层对这些“狂妄行为”十分镇定。

他称,俄罗斯应研究俄海军军舰在加勒比海和其它毗邻美国地区海域长期驻扎的问题。

涅纳舍夫说,“我支持向国家领导层建议,研究俄海军军舰在加勒比海及其它毗邻美国地区海域长期存在的问题,而非从对称回应措施角度来考虑问题。我们现在将以全俄舰队支持运动的名义,建议俄军舰长期驻扎在该海域”。

他还补充道,古巴和许多其它国家已准备好根据国际协议,接受俄军舰驻扎其港口及水域。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海域 军舰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