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在基辅查获逾百万枚外国产实弹 用于作战武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俄新网22日报道,乌克兰安全局媒体中心发布消息称,该局查获逾100万枚外国产非法流通子弹,总重达12吨。 乌克兰强力部门工作人员确认,1月底,弹药被发往首都一个团体组织,且被申报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俄新网22日报道,乌克兰安全局媒体中心发布消息称,该局查获逾100万枚外国产非法流通子弹,总重达12吨。

乌克兰强力部门工作人员确认,1月底,弹药被发往首都一个团体组织,且被申报为“猎枪子弹”。但根据专家得出的结论,这些子弹用于作战武器。

基于基辅舍甫琴科区法院的判决,乌克兰安全局工作人员在搜查这一公司的仓库时没收了子弹。

乌克兰安全局侦查总局根据《乌克兰刑法典》第201条(走私)规定的犯罪特征,开始进行刑事诉讼的审前调查。调查活动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何正禹]

标签:基辅 实弹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