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情妇网络举报副市长作风问题 19天扳倒副市长
2007年08月24日 11:51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姜焕文

“杜醒悟”被打后,童外元发给她的短信

“网络举报人”云南暗地调查“包养”

随后,姜焕文再次打电话给童外元副市长,没想到童副市长还是那样的平静。他在电话里告诉姜焕文:“我已经知道是阿燕在背后举报我了!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没有其他的,你别相信她!”

而姜焕文则对童副市长说,据我所了解,事情并没有你说的这么简单。我之所以再次给你打这个电话,是为你负责,也是为我的委托人负责!我打电话主要是核实情况。

电话里,童外元对姜焕文的“负责”一说给予了很高的赞誉,并说已经在网络里搜索过有关他的资料了,并抱怨说“你在网上公布的举报电话怎么都打不通啊!”

听到童在电话里这样说,姜焕文当即断定童外元在内心里其实已经开始紧张、发虚了,尤其是在查阅了他的有关资料后。“他急着找我而找不到,说明他急于想知道我在干什么,想探听我到底掌握了他多少事情!”姜焕文对本报记者分析说。

这次通话的最后,姜焕文对童外元说,你自己再好好想一下,真的有问题就应该主动去向组织坦白交代……

此后,姜焕文及时和举报人“杜醒悟”取得了联系,得知童外元不仅没有丝毫的悔改和收敛,反而更加嚣张。“他警告我,说我是告不倒他的!”“杜醒悟”对姜焕文说。通话中,“杜醒悟”委托姜焕文为她的举报代理人,向包括中纪委、云南省纪委、红河州纪委、州组织部等部门举报童外元包养情妇、殴打伤害情妇的恶劣行径。

7月8日,姜焕文在个旧市一茶馆里,见到了举报童外元的女子“杜醒悟”,并了解到她的全部遭遇。

“杜醒悟”早年离异,独自经营两家私人企业。由于工作关系,与身为副市长的童外元相识,并于2004年发展成情人关系。但杜称自己并非被包养,只是童的情妇。

“杜醒悟”说她两度怀孕,都在童的坚持下做了人流手术,童副市长还怀疑杜故意怀孕以达到迫其离婚的目的,“杜醒悟”因此伤心欲绝,两人关系日趋冷淡。

后来,杜发现童副市长还另有数个情人,且多是童所主管的下属单位的工作人员。2005年5月的一天,“杜醒悟”还与童的其中一个情人在童的办公室遭遇,并大吵一架……

据杜讲,2007年5月29日深夜,童副市长在其家门前莫名其妙地将她痛打一顿,杜某报警,随后被诊断为面部挫伤并住院。童为了息事宁人,主动承担住院费用,并赔偿杜某的精神损失5万元。

也就是在这次纠纷中,童发给“杜醒悟”的道歉和赔偿承诺的短信被杜作为证据保留下来。内容如下:“阿燕:上月二十九日这架打得太不值得,作为几年的友谊,我一直很难过。为了我的错,我当时承诺了四条:一我和家人向你陪(赔)礼道歉;二医药费我们承担;三你拆线之前我照顾你;四补偿你五万元……”

在个旧市,姜焕文还走访了当地的人民路派出所,核实了5月29日晚“童副市长的确与女子杜某发生争执、纠纷”的报警材料……

在掌握了这些证据后,尤其是“杜醒悟”向他出示的多条童的短信内容后,姜焕文对“杜醒悟”说,你就不要再担心了,你的事情我管定了。

7月11日下午,“杜醒悟”和姜焕文来到云南省红河自治州纪委、组织部等部门一一递交了举报信。两人还将相关举报材料送到了云南省纪委、监察厅举报中心和中纪委。

7月14日,担心举报信“泥牛入海”,在对手头的证据再三分析研究后,姜焕文将给各级纪委的举报信原文发在了他个人的网络博客上……

   编辑: 高欣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