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3名年轻女子当街殴打老汉致其死亡
2007年08月24日 08:12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早报讯 因被骑自行车的老汉擦伤,3名20多岁的女子当街大发“雌威”,将老汉推倒在地,拳打脚踢,致使老汉当场死亡。莱西警方接到报案后,根据群众提供线索,迅速破案,3名行凶女子被全部抓获。昨日,3人被莱西警方刑拘。

骑车擦碰引发口角

据目击者介绍,8月21日中午,一名老汉骑自行车沿莱西威海东路骑行,在经过3名沿马路边步行的女子身边时,碰到了其中一名女子。随后,老汉下车询问对方情况。3名女子出言不逊,骂老汉没长眼,老汉顶了几句,引发冲突。3名女子随后将老汉推倒在地,对着老汉的腹部、头部拳打脚踢。被打了10多分钟后,老汉躺在地上不省人事。3名女子随后离开现场。

目击群众提供线索

莱西市110警车接到市民报警迅速赶到现场,120救护车也随后赶到,医护人员发现老汉已经停止呼吸。后经法医鉴定,老汉太阳穴位置受到重击,致使死亡。在民警现场调查取证过程中,几名目击者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经过,他们辨认出行凶的3名女子像是附近一家歌厅的服务员,以前经常在此地出现。

警方两天抓获凶手

当天下午,莱西民警立即对周边地区展开调查,根据市民提供的3名女子的外部特征,民警在某歌厅内将其中一名女子抓获。8月22日,民警根据到案女子交代的情况,在其租住房内将另两名尚未来得及逃跑的女子抓获。

据3名女子交代,她们都是20多岁的外地人,当时殴打老汉时,没有想到会打死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栾思奇 王涛 原野)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