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歌舞团文化宫内跳脱衣舞 场地离公安局几百米/图
2007年01月05日 10:08投票数: 顶一下  【

■目击

老板怂恿:不好看可砸音响

接到线索后,记者随即驱车前往采访。还没有到位于莲塘镇闹市区的南昌县工人文化宫,记者即在该镇向阳路上遇见一辆不断开着高音喇叭,宣传文化宫内“今晚有新潮、刺激歌舞晚会表演”的汽车在马路中间慢慢蠕动。从张贴在车厢上的巨幅海报和喇叭中广播的内容可以得知,这辆车牌号为皖P06208的小卡车车主应该就是钟女士投诉的所谓脱衣舞团。

在南昌县工人文化宫广场门口,记者发现歌舞团早已悬挂起了大量的广告宣传海报,海报上的艳舞女郎个个身穿三点式,袒胸露乳,摆出各种性感的姿势,上面还写着“艳丽、新潮、开放、激情,不看表演将使您终身遗憾”等极具挑逗性的广告词。

一些不同年龄层次的男士伫立在海报前,指指点点,品头论足,口中不断发出“啧啧”欢呼及嬉闹声。歌舞团的幕后老板还让几名参加演出的性感女郎来到售票处,和大家打情骂俏,招徕人们买票进文化宫内观看。

更让人吃惊的是,一位老板竟然对着高音喇叭大喊“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可以带砖块石头进场观看啊,里面美女如云,身材绝对火爆,不满意表演可以砸音响。”在他这一怂恿下,记者看到不少人纷纷掏钱买票。

■记者暗访

现场治安隐患重重

当日20时许,记者二人花费30元钱购得两张门票进入南昌县工人文化宫进行暗访。在文化宫三楼的飞歌大舞台内,记者被门口验票人员告知这里就是今晚上演脱衣舞的表演场所。

由于是候场时间,里面正播放着投影录像,记者估算了一下,观众席上约有10多排座位,可容纳200~250名观众,现场除了一个进出大门外,四周封闭,并没有装备完好的消防设施。倘若真像老板说“可以带砖块石头进场观看”的话,人身安全很难得到保障。另外,在大厅的最后面角落,记者还发现乱糟糟地摆放着一些地铺和帐篷。据里面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这些就是演员们居住的地方,并且男女混杂在一起居住。

20时50分许,演出正式开始,并且一上场就是4名年约20岁女孩的“三点式”舞蹈,引得观众席上的看客们阵阵骚动。接下来的节目虽然经过一番编排,有歌伴舞、时装表演等形式,但女郎们大多数穿的很少,内容也大多与脱衣等陋习有关。加上疯狂的音乐和主持人在身旁不停地“指点”,艳舞女郎们一边扭动身体脱着衣服,一边以低俗的动作对观众进行各种挑逗。

当表演进行到高潮时,一名年约30岁的观众终于控制不住激动的情绪,趁着迷离的灯光,跳到舞台上抚摸女郎的大腿和胸部。下面的其他观众见状,纷纷嬉皮笑脸地你推我怂相互嬉闹,口中喊着“全脱了,全脱了”,发出尖叫声一片,并同时做出一系列下流的动作。在观众的掌声下,舞台上的脱衣女郎更是袒胸露乳,搔首弄姿极力摇摆。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场内有数位打手模样的“特殊观众”,密切注视着看客们的动静,加上混乱的现场,记者借机提前溜出了飞歌大舞台,几次给南昌县文化市场稽查大队拨打举报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元月3日晚,记者一行再次前往现场暗访,发现脱衣舞丝毫没有停止表演,而且又重新换了一批女郎和几张海报,演出内容照样是不堪入目。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