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结识军阀的26岁女富豪 被银行催要贷款
2006年12月28日 10:09投票数: 顶一下

资料图:26岁女富豪吴英

26岁女富豪身家38亿 被传结识南亚军阀获遗产

浙江东阳本色集团被指资金链紧张

3个月捐款630万元,2个月砸3.5亿元作投资,一度搅乱整个浙中商圈的本色集团,日前在当地陷入资金链紧张的传闻之中。

四大商业银行东阳支行之一的一位人士昨日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最近在当地屡屡有本色集团资金链紧张的说法。当地银行对此都相当关注。均在第一时间联络本色集团负责人吴英,吴英未正面回应传闻。”这位人士还表示,工商银行正在对本色集团催要一笔约1000万元的贷款。

就在12月初,有浙江媒体仍在报道吴英这位年仅26岁的女富豪“出手阔绰”的故事。从旗下保安高工资,到本色投资的洗衣店长期免费洗衣等,种种情景,不一而足。至于吴英和本色集团的资产,更是说法众多。有说10多亿元,有说38亿元。来源则更是扑朔迷离。有一点则是肯定的,媒体对吴英财富的大肆炒作,确实起了很大的误导作用。

比如曾有媒体报道称,本色集团一口气耗资2亿多元买下东阳世界贸易城700个摊位,实际上后来被证实是子虚乌有。

记者就资金链紧张一事,向本色集团一位前高管求证。这位人士只是表示:“本色集团资产,从一开始的6个亿到10个亿,再到30多亿,都是媒体炒出来的。本色集团注册资金是1个亿,目前已经投资可以计算的资产在3个亿左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