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斥张钰丑恶有心计 称影视圈很干净
2006年12月18日 06:03投票数: 顶一下

该剧导演是王新民,他曾经执导过《铁道游击队》《连城诀》《侠客行》等一系列当红影视剧。他对刘晓庆自降身价,又如此钻研剧本的敬业精神很是敬佩,“现在,很多电视台买片子只认大牌演员。这就导致了国内一线演员的供不应求,他们的片酬越涨越高。往往一部片子的预算有一半都花在男女主角上面。但刘晓庆就肯为好剧本做牺牲。”

现场,就国内的演员身价,导演和制片方议论开了。从他们的谈话中,记者得知,现在内地演员身价最高的就数陈道明和刘晓庆,他们拍电视剧都要15万一集。其次是赵薇、孙红雷、陈宝国。陈建斌和李幼斌都是刚涨上来的,他们靠几部戏火了之后,身价立即翻了几番。而黄圣依和男友杨子两人的打包价才15万。

事业 随时准备和拍戏说再见

尽管已年过半百,但媒体面前的刘晓庆依旧青春常驻,保养有方。她笑说,“其实我没做什么特别的保养,如果非要总结点道理那就是心理的状态。我不当戏霸不想未来,主张无为而治。”

对于未来,刘晓庆没打算。她认为,人生苦短,顺着自己的心意去活才会比较快乐,“这部戏元旦一过就杀青了,年前我是肯定不会再接戏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而且我从没想过要把演戏当成一辈子的事。而且之前,我也三次告别这个工作,第一次告别了几个月;第二次告别是我最红的时候,一停就是五年;第三次直到现在还没完全进状态,所以拍戏的事我也随心。也许,这就是我最后一部戏,我随时准备和拍戏说再见。我只是希望自己活得开心,没有负担,想干嘛就干嘛。”

潜规则 张钰丑恶有心计

当听记者提起最近的“潜规则”风波,刘晓庆用了“闻所未闻”四字来评价张钰。她为张纪中、于敏及张国立等人打抱不平,“这种丑恶的行径就像一颗老鼠屎,破坏了原本干净的一锅粥,我入行几十年,影视圈根本没她说的那么肮脏。”作为一个资深演员,刘晓庆总结:“任何一个导演都不愿意砸自己的牌子,谁会为了一个人牺牲一群人呢?影视行业是干净、讲究艺术的。我可以肯定地说,张钰想用这种手段去拍戏成名,但她是不能得逞的。她在借着张纪中、于敏等人炒作自己,从而达到成名的目的,明白人一眼就能看穿了。张钰心态丑恶,工于心计,连做人都不会,事实上,她也从没真正加入到这个圈子中来。要在演戏圈长久地生存下去,最根本的还是先做好人。” 现代快报 常熟特派记者 孙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luwl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