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甲首映场内沉闷场外疯狂“周粉”踏平菊花台
2006年12月15日 13:30投票数: 顶一下

核心提示:昨晚,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利用电影摄制时的宫廷布景,举行全球首映庆典。首映现场,疯狂的周杰伦粉丝控制不住,再现戏中踏平菊花台的一幕。

昨晚,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利用电影摄制时的宫廷布景,举行全球首映庆典。台湾主持人吴宗宪旁的表演女郎调情该片主演周杰伦(右)。整个首映庆典洋溢着与众不同的调侃与轻松。中新社发廖攀 摄

昨晚,《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庆典,周杰伦的疯狂女粉丝过度汹涌,上演了片中踏平菊花,几度攻城的场面。信报记者陆欣/摄

三大主创缺席首映庆典 场内沉闷场外疯狂

十余保镖不敌疯狂女粉丝

《黄金甲》中有一场戏说的是士兵兵变,与忠于大王的军队杀得你死我活,踏平几千盆菊花。昨天晚上的《黄金甲》首映式上,该戏竟然再次上演,不过主角却变成了周杰伦的疯狂粉丝。

昨晚气温突降,寒风刺骨。等候在《黄金甲》红地毯仪式的记者被冻得哆哆嗦嗦,手都不舍得拿出来。然而另一边,苦苦等待希望能溜入演播大厅见上周杰伦一面的粉丝们却异常疯狂极度火热。李曼、倪大红、陈谨等其他演员走过红地毯时,秩序还算好。但当周杰伦一出现,现场立刻狂躁起来,“杰伦”“杰伦”的刺耳叫声不绝于耳。不等周杰伦停顿一刻,护住周杰伦的十多个保镖就立刻加快速度希望把周杰伦带入会场安全地带。然而十几位人高马大的保镖却敌不过汹涌扑来的女粉丝,疯狂的女粉丝顺势冲向心中的偶像。而原本守在红地毯两侧的记者,也被挤得人仰马翻,机器扫地。可怜地毯两旁娇嫩的菊花被这一场“战役”全部踏碎,现场花盆的破碎声不绝于耳。

由于是现场直播,导播几次提醒观众就座安静。然而场内虽然安静,场外的“战火”却从未平息。在整个《黄金甲》庆典过程中,周杰伦的粉丝由于没有受邀请不能进入场内,几度在外起哄“攻城”,而叫喊声更从未停息。记者发现只要大门外有嘉宾进入场内,就有小股粉丝大喊着希望钻空挤进。那势头跟《黄金甲》竟然超级相似。

真假周杰伦嘉宾难辨

昨天两小时的庆典由于巩俐、周润发、张艺谋三大腕的缺席,主创访问的环节显得有些沉闷。李曼、刘烨、秦俊杰、倪大红、陈谨五位均有闷葫芦嫌疑,说的话超不过10个字。风头远远不及吴宗宪、陶晶莹、曾宝仪、经纬、郭德纲等几大名嘴,气氛始终达不到高潮。

整台晚会的压轴大戏就是周杰伦的出场,现场竟然出现了三个周杰伦,真假难辨,就连主持人陶晶莹竟然也拥抱错误。不少混入场地的周杰伦粉丝更是几次被愚弄,多次发生尖叫,直到真正的周杰伦出现,他们才发现捧错了场,之前的那两位虽然唱得跟周杰伦一样,却均是“假冒产品”。

庆典最后,李连杰意外地出现,原来张伟平答应他,《黄金甲》每卖出一张门票,就会捐一定金额给李连杰的慈善机构“一基金”,所以李连杰特地赶来,拜托观众们支持这部戏。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宗珊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