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上海外滩集体征婚 活动被疑“炒作”/图
2006年11月27日 08:05投票数: 顶一下

质疑1 门票2.88万疑有“水分”

下午4点多,工作人员口中所谓的钻石级会员也迟迟没有出现,直到后半程才发现一个身材略胖的,戴墨镜的“老板”爬上游船顶层的甲板,转悠一圈后便迅速消失。在船舱里,众记者逮住了这位年近五十的“亿万富翁”陈先生。当有人询问他是否自费花28800元的征婚费门票来参加此次活动,他愣了一下,表示“无可奉告”。

组办方负责人则称,至于28800元的价格,其实不是参加这次活动的所谓门票,而是钻石会员一年的会费,“派对”只是一年里若干主题活动的其中之一。

质疑2 美女亮相被疑为“托儿”

尽管主办方一再强调要保护会员的隐私,但还是安排了两名美女嘉宾供媒体采访。其中一位郝小姐相貌姣好,衣着得体,她表示自己是特意从北京赶来参加这样的盛会的,行李还刚刚放好。

另一位自称已在此次活动中成功找到另一半的美女吕小姐自己也是一家制造型企业的负责人,当众人穷追猛问吕小姐的另一半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时,她笑言“只有条件差不多的人,才能走在一起,否则会牵不到对方的手。”作为号称已成功通过网站找到富豪男友的代表,很多媒体对她的话将信将疑,甚至有媒体怀疑她是否是网站安排的托儿。

质疑3 亿万富豪身份难辨真假

最后,记者表示要现场采访这个派对的要求,遭到了主办方的严厉拒绝,并在派对举行前进行清场。直到记者离去,始终都没有看到传说中的富豪和美女。现场,很多媒体纷纷质疑当晚与会的人数和他们的身份,就连接受采访的几名当事人的身份都无以考证。看到场面有些乱,几位工作人员大声辩解说,“我们这个活动是真实的。”(综合《扬子晚报》、《青年报》报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