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上海外滩集体征婚 活动被疑“炒作”/图
2006年11月27日 08:05投票数: 顶一下

据称700余名“美女”应征 活动被疑为炒作

前(25)日,一场据称是中国首次的“富翁集体征婚活动”,在上海外滩一艘游船上举行。组办方称,其中大部分富翁会员的个人资产超过200万元,更有十几位属于“钻石”级别的亿万富翁;与之对应的是,有超过700名美女报名参加征婚。

25日下午,一名应征女子在招待人员陪伴下走入征婚现场。

据称人均门票近三万

本次集体征婚由上海一家网站发起,此前曾传出人均门票定为28800元。组办方称,为了保证征婚派对的私密性,所以将活动地点选在了黄浦江的一艘“船长一号”游轮上。整个聚会将分成公益活动、浪漫派对及浦江夜游等,活动结束后,组办方马上安排富翁会员和心仪的美女会员进行单独约见。

下午3点半,上海小雨。外滩十六铺旅游中心4号泊位前,拎着大包小包的记者早早就汇集起来。透过铁门向码头看去,可见那艘“船长一号”游船正静静地泊在岸边,船上、船下,到处是一些忙碌的身影。这场自称“中国首次富翁集体征婚派对”已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富翁美女临阵隐身

当天下午,征婚活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就安排在当晚富翁、美女们聚会的游船甲板上。组办方负责人徐天立表示,本来部分富翁美女是对“新闻发布会”表示支持的,但“临时出于诸多考虑,又纷纷表示了拒绝。”等候已久的记者们有的愤愤地走了,有的则继续冒雨等着。晚上6点半,传说中的“富翁美女”们终于露面,挡着面孔“逃”似的冲进船舱。

由于船上的活动不对媒体开放,徐天立最后透露,此次邀请的嘉宾原定50人,后被临时增加到53个。说起船上的活动,徐天立说,主要是“自由交流”,当然,还有一定形式的“个人魅力展示”。通过活动,“希望富翁、美女们能够找到情投意合的对象,他们可以在今后进行一对一私下交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