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团长夫妇”遭曝光 被新疆建设兵团免职[组图]
2009年10月13日 15:21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被网友曝光在网络上的“打人者”。

帖文称此为在现场用手机求助的团长。

红网长沙10月13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最牛团长夫人”夫妇陈伟、于富琴均被免职了!10月12日晚上,这则消息以落款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办公室”的方式出现在网上社区,在3个小时内数万网友关注,说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盛赞办事效率高,及时对网上舆情进行回复是对民意的重视,值得叫好。此前在网上盛传最牛团长夫人不满莫高窟景区讲解员制止其触摸壁画而动手打人。

网帖曝莫高窟景区19岁女讲解员被殴打

10月8日,在新华网发展论坛及红网论坛等网上流传着一篇题为《史上“最牛”的团长夫人莫高窟前丑陋一幕现形记》的帖子,称一位团长夫人不满景区讲解员制止其触摸壁画而动手打人,这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好事者在网上人肉搜索“打人者”,随着越来越多网友加入人肉搜索,打人者的姓名、工作单位等详细信息被网友公布在网络上,甚至连其丈夫的相关信息也被扒出。

发帖人在帖文中描述说,“10月6日上午11点30分,在莫高窟最为著名也是最为拥挤的藏经洞,有一位50岁上下的中年妇女,在伸手触摸一千年前的西夏壁画时,被我部一年仅19岁的女讲解员制止,该妇人顿时大怒,拂袖而去。不料该妇人顷刻即回,身后簇拥两名壮汉径直走向了那位斗胆说了‘不要触摸壁画’的讲解员。顿时二记耳光响彻洞窟,伴随着耳光的是她那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讲解员   团长   最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耿红仁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