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中选美” 刘倩婷夺“09港姐”[组图]
2009年08月23日 10:2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22日,2009年度香港小姐冠军刘倩婷(中)、亚军李姿敏(左)和季军熊颖诗合影。当日,“2009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在香港举行,刘倩婷、李姿敏和熊颖诗分获冠、亚、季军。新华社记者陈铎摄

8月22日,2009年度香港小姐参选佳丽刘倩婷在决赛中展示泳装。当日,“2009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在香港举行,刘倩婷、李姿敏和熊颖诗分获冠、亚、季军。新华社记者陈铎摄

8月22日晚,被揶揄为“史上素质最低”的“2009香港小姐”总决赛落幕。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大热门4号刘倩婷摘得后冠,无论泳装还是问答环节整晚都表现出色。赛前最少负面新闻的10号李姿敏获得亚军;有“翻版舒淇”之称的8号熊颖诗则获得季军。赛前大热门之一、陈可辛前助手9号袁嘉敏则获得“最上镜小姐”称号。由于上届港姐冠军张舒雅被雪藏,故总决赛当晚TVB打破36年来的港姐传统,抛弃上届冠军改由1977年港姐冠军朱玲玲担任加冕冠军。

看评委好过看港姐

香港网友看到今年港姐素质太低,于是索性豁出去把最丑的港姐捧为“女神”,2号林洁瑜因为像李丽珍的前夫许愿,而被称为“女版许愿”,香港网友为其在港姐官方网站发动投票全攻略,令林洁瑜一下子荣登港姐人气榜首,让众人大跌眼镜。连主持人曾志伟都表示今年港姐就是靠她才有话题。结果昨晚的港姐评选中,林洁瑜没有爆出冷门,她三强不入,而在丑女港姐中还算漂亮的4号刘倩婷则表现稳定,虽然她参赛期间被爆出与另一位港姐有断背疑云,但是她学历比较高,而且综合素质也比较好,最终拿下了冠军。

T V B邀请了2007年《全英一叮》亚军Connie Talbot献唱,以及“港姐家属”张智霖、黄宗泽,歌手古巨基、曹格、人气急升的“柴九”黎耀祥等一众人气小生担任表演嘉宾。评委席上除了李嘉欣,还有型男任达华、奥运冠军刘璇、花旦廖碧儿、名模A M A N D A S。型男美女齐聚,难怪观众表示:宁看台下的评委,也不看台上的港姐!

史上最保守泳装

向来是男观众最爱的泳装环节虽然颇有新意地让佳丽自选泳装,但身材却普遍平平。观众乏味,三位司仪只能强迫性地将问题专注在泳装和港姐的身材上,增加看点。比如,用物理学和经济学的角度来分析泳装;上围和下围的尺寸;宁愿上面滑落还是下面滑落……力求增加遐想空间。

更让观众失落感骤增的是最后两位选手一个比一个保守的泳装。陈可辛前秘书9号袁嘉敏一袭大红泳装,包住肚皮,性感欠奉,但胜在口齿伶俐,回答从容,将劣势化作优势,把红色称作是最显示港姐雍容华贵的颜色。而当晚的亚军、10号李姿敏则秀出了史上最雷人晚装,比中年妇女更保守,上身黑色晚装造型,将胸部包得严严实实,被司仪形容“像晚装多过泳装”。(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海清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