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三轮车主“叫板”交警 被连人带车推走[组图]
2009年04月23日 16:02羊城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一名电动车主与交警“争车”。本报记者吴进摄

工作难找只好蹬三轮车

昨天的整治行动,广州交警联合区公安分局、城管针对中大布匹市场康乐村一带行驶和停放的违法车辆进行清查,共暂扣三轮车12辆,从停车场内清查出假牌嫌疑车1辆。

出乎意料的是,所有三轮车主都不是首度被扣车,少则2次多则4次。他们说,明知有风险仍去干,是因为根本找不到其他工作。“我们既不偷又不抢,为什么靠自己的体力赚钱都不行?难道真得逼着我们去做坏事?”

交警则说,此类车辆一无营运资格,二无合法来源,搭客有害群众安全。

交警刚整完三轮车依旧

行动进入尾声,正当拖车就要开走的时候,一名男车主一下钻入车底,阻止车辆驶离现场,一边向执法交警大喊:“我的车又没上路,在停车场里放着,为什么也要扣留?”

围观人群也一个劲地起哄,有人甚至大喊“挺住”。3分钟后,男子被交警合力从车底拉了出来,送上了警车。记者随后获悉,该男子因妨害公务被拘留。

整治行动结束后,记者回到康乐村内,沿路发现营运三轮车、电单车仍众多。此前,一名便衣民警曾大叹:“就算把整个警队调过来都不够用。”

相关推荐:

摊贩持斧欲砍煤气罐 与警察对峙半小时[组图]

女菜贩倒地嚷城管打人 被监控拍下[组图]

上海一女票贩被发现后脱衣撕咬民警[图]

江苏常熟煤球小贩警车轮下耍无赖[组图]

小贩不满处罚一头撞瘪城管执法车[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