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女票贩被发现后脱衣撕咬民警[图]
2009年01月20日 13:57解放网 】 【打印

女票贩被发现后躺在地上脱下上衣

□记者 陈 征实习生 徐鸣佳 摄影报道

晨报讯 近日,一位女票贩在交易时被便衣警察当场抓获,然而,这名女票贩竟然耍起无赖,不仅咬伤民警的手,更脱去自己上衣,躺在地上大叫:“他冒充警察,他抢我钱。”

当日下午4时许,在铁路上海站南广场地铁出口处,正当几名倒卖火车票的女票贩与旅客交易时,紧随其后的民警一把抓住了这名女票贩,准备将她带入值班室时,这名女票贩子突然大喊大叫,迅速躺在地面耍起无赖,随后竟然将自己上衣脱下,解开裤带满嘴下流脏话,引起现场的骚动,另一名同伙见势拖拉住民警,以帮助同伙解围,周围的群众纷纷围观上来。这名女票贩见状更加变本加厉,疯狂地撕咬民警。幸好其他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用衣服裹住女票贩的身体,将其带上警车里。据了解,这名女票贩已是倒票的“老户头”了,警方曾多次与其交手。

记者在现场和以往采访中发现,越是春运期间,黄牛票贩子越是猖狂,并频繁以孕妇、哺乳、残疾、精神病为“挡箭牌”来逃避法律制栽,甚至有些女票贩子在民警现场抓捕时,以人身攻击和自残或自辱行为以博得现场群众的怜悯,逃避法治。

民警   脱衣   撕咬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 征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