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三轮车主“叫板”交警 被连人带车推走[组图]
2009年04月23日 16:02羊城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一位三轮车主,拒绝让交警暂扣其改装的三轮车,“赖在”车上与交警“理论”

车夫坐在车上不肯下来,交警只能连人带车推走。

根据广州市“人屋车场”(流动人口、出租屋、机动车和重点场所的简称)整治工作要求,21日下午,广州市交警部门联合海珠区公安分局、城管局,对中大布匹市场一带行驶和停放的违法车辆进行清查,遭到车主起哄,出现多起阻挠执法的事件。

“我是靠这个生活的,车没收了,我以后怎么办?”21日下午3时许,在中大布匹市场内,被没收了三轮车的年轻车主挡在交警面前不依不饶,在场其他三轮车主也跟着起哄。眼见交警要强行拉走三轮车,这位车主竟顺势躺在了车底下,围观群众起哄声越来越大。

在21日下午的清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暂扣电瓶车58辆、三轮车12辆,从停车场内清查出假牌嫌疑车1辆。事后了解,阻挠执法的三轮车车主已被海珠公安机关以妨害公务为由处以拘留。

相关推荐:

摊贩持斧欲砍煤气罐 与警察对峙半小时[组图]

女菜贩倒地嚷城管打人 被监控拍下[组图]

上海一女票贩被发现后脱衣撕咬民警[图]

江苏常熟煤球小贩警车轮下耍无赖[组图]

小贩不满处罚一头撞瘪城管执法车[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