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鞋厂十余人挥大柴刀 砸厂门追砍保安[组图]
2009年04月23日 08:03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18:59:18砍 晚饭后保安在门口刚好与行凶者撞了个正着,见势不妙他拔腿就跑,男子持刀在后追砍。

18:59:20 冲十几名年轻人拿着几尺长的砍刀冲进鞋厂。

4月19日18点59分,十余人骑乘摩托车,手持长把大柴刀冲进惠东县黄埠镇海滨花园的一家鞋厂追砍保安,并将保安亭及办公室门玻璃打破。这一幕有如黑帮电影的镜头出现在这家鞋厂的监控录像中,短短30秒钟后,这伙人逃离现场,保安林志光已被砍倒在血泊之中。目前该保安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背部被砍掉了一块肉。当地警方正在立案调查。

争执

下午5点22分

为停车发生口角

记者昨日来到位于惠东县黄埠镇海滨花园的华东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厂),该厂保安亭玻璃及办公室大门玻璃均不同程度受损。华东厂的孙总经理指着财务室门边的一个四层不锈钢架子说:“这上面原有的四套视频监控设备都已被砸坏了,一辆摩托车和一张办公桌也被破坏,保安林志光是在财务室门口被砍伤的。”

保安林志光与人发生口角直至被砍伤,视频监控记录了大部分过程。从监控录像能够看到,当日下午5点22分左右,一名30多岁的男子骑摩托车载着一名妇女,来到与华东厂一路之隔的宿舍楼下,将车停在一辆轿车的后边,妇女上楼后,这名男子坐在摩托车上等候。

过了一会,该男子抬起头张望,此时鞋厂保安林志光正好向其大声喊话,指出他停车的位置挡住了轿车的后路,应停到不远处的摩托车专用停车位,该男子未加理会。林志光走近男子,再次要求其把摩托车停到指定停车位。男子骑着摩托车过来,但他不是将车停好,而是与林志光争执起来。

两人争执了一会,华东厂的女会计走上前来进行劝解。这名男子拿出电话打了起来,在林志光回到保安亭不久,男子打完电话开着摩托车飞快地经过保安亭,嘴里不停地说着什么,同时用手指点着林志光。林志光回忆说:“当时这名男子打电话是在叫人,并且叫嚷说让我等着,要砍死我。”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林志光   柴刀   砍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温震儒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