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13位偷欢的美国总统[组图]
2009年04月20日 15:46南方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肯尼迪:拥有的情人比白宫房间还多

据称,肯尼迪有一次把与理查德-尼克松辩论的成功归功于他与脱衣舞女布蕾兹-斯塔尔的“赛前热身”——当斯塔尔的未婚夫在一个旅馆房间中举行派对时,肯尼迪正与斯塔尔躲在隔壁房间的一间储藏室里大肆风流呢。

肯尼迪:拥有的情人比白宫房间还多

美国第35任总统肯尼迪(1961-1963)被公认是美国历史上最花心的总统,据称这位风流总统拥有的情人数目比白宫中的房间还多,有关他的风流逸事并不需要在此详述了。

肯尼迪最著名的情人包括玛丽莲-梦露、安吉-迪金森和杰妮-曼斯菲尔德等。据称,肯尼迪有一次把与理查德-尼克松辩论的成功归功于他与脱衣舞女布蕾兹-斯塔尔的“赛前热身”——当斯塔尔的未婚夫在一个旅馆房间中举行派对时,肯尼迪正与斯塔尔躲在隔壁房间的一间储藏室里大肆风流呢。

华盛顿:结婚前夜向朋友妻诉衷情

华盛顿:结婚前夜向朋友妻诉衷情

美国第1任总统如果美国总统爱偷腥非要找个怪罪理由的话,那么首先得怪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1789-1797,在任期,下同),因为正是带头制订美国各种法律标准的他,起了个“花心总统”的坏头。

1759年,就在乔治-华盛顿与妻子玛莎-丹德里奇-库斯蒂斯结婚的前一晚,华盛顿还向自己最好朋友的妻子萨丽-菲尔法克斯诉说衷情,称其实他心中真正爱的人是她——无奈“恨不相逢未嫁时”。华盛顿与萨丽的感情发展史书记载甚少,但有足够证据显示,在华盛顿婚后,他还和一名叫做玛丽-吉本斯的女人发生过婚外情。

杰斐逊:与黑人奴隶生有私生子

杰斐逊:与黑人奴隶生有私生子

美国第3任总统。和比尔-克林顿一样,美国第3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1801-1809)的私情也是在总统任内时露出马脚的。杰斐逊在自己的妻子死后,曾与他的一位黑人奴隶萨丽-海明斯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地下情。据报道,当这份私情开始时,海明斯才年仅14岁,这份感情一直维持了36年。当时有传言称,杰斐逊甚至还是海明斯几名孩子的生身父亲。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