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菜贩倒地嚷城管打人 被监控拍下[组图]
2008年12月11日 13:23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

5辆监察执法车抵达枫丹路时,发现一对卖菜夫妇将木板车摆放在路边占道经营。

执法人员下车,要求收缴占道经营菜摊,女摊主与其发生争执,引来许多市民围观,该路段的车辆开始堵塞。

戴头盔的男摊主在暂扣通知书上签字,执法人员将木板车搬上执法车时,女摊主制止。

重庆时报12月11日报道前日,高新区市政监察支队执法暂扣了菜贩的木板车,女摊主大喊“城管打人”并倒地1个半小时。昨日,经过石桥铺派出所对枫丹路高新区市政监察支队执法现场的监控录像进行调查,确认执法人员确实没有出手打人的行为。

女摊主事后缄口

石桥铺派出所石副所长介绍,前晚该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女摊主就一直躺在双向车道的一车道上。当时民警劝说女摊主到医院检查伤情,但是女摊主表示要将事情解决再走。经过前日晚上通宵对取证录像进行调查,在整个过程中执法人员并没有出手打人的动作。

记者注意到,执法过程持续了6分钟左右,执法人员与女摊主的肢体接触仅为将其拉离执法车。

在对女摊主进行询问时,她却一直不愿开口。高新区人民医院证实,经过检查女摊主身上并无人为伤情。

市民多次投诉占道经营

高新区市政监察支队监察科科长丘仁祥说,中心多次接到市民对枫丹路的占道经营投诉,还有人大代表多次提案要求整治该路段占道经营。高新区市政曾经也想过办法,要求占道经营者搬到规划好的菜市场中经营,并承诺不交费用,但是由于菜市场地理位置不好,菜贩都不愿意搬往那里做生意。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董茜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