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营救不及时?遇难者亲友围殴交警打到下跪[组图]
2009年03月03日 07:55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日零时30分许,白云区帽峰山往九佛方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两名男子当场死亡,一男子受伤入院。事故发生后,死者亲友一度质疑交警和消防人员营救不及时,多次对出勤交警和消防官兵实施殴打,一名交警还被逼下跪,但交警和消防官兵均保持了极大的克制,无人还手。对于营救不及时的说法,现场多名民警予以否认。

车祸

昨日01:35 车被拦腰截断两人身亡

昨日凌晨1时35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消防车和几辆警车已经停在事发地点。交警正在勘查现场,几名消防员正在设法营救车前排被困的两名男子。此前车后排的另一男子已被救出送往医院。

由于事发路段属于山路,出事位置没有路灯,且是转弯角度较大的下坡路段。出事的汽车被拦腰截断,车头和车尾分开有几米远。车头还撞上了一棵大树,坐在前排的两名男子被困车内,但大树只是被“剥”了一层皮。车牌“粤E67×××”掉在马路上,无法看清车子的模样。

车祸事主的10多名亲友在现场不停谈论着。

消防员找来扩张钳和切割机,开始切割被撞扁的车门,试图将两名被困的男子拖出。正当消防员紧急营救时,现场亲友情绪激动,几名年轻男子指着交警开始大骂,随后对几名交警拳打脚踢。

记者随后从东仁医院接诊医生处获悉,车祸中唯一幸存的男子大腿骨折,但无生命危险,正在进行手术。记者欲向其了解情况时,被家属和朋友拒绝。有知情者透露,车上三名男子均喝多了酒,身上有浓重的酒味。

围攻

昨日01:40 殴打逼迫交警下跪

凌晨1时40分许,一名穿红色外套的男子开始大骂交警,并大声问交警是哪个单位的,他要投诉。该男子称交警没有第一时间叫救护车。几名男子随后跟上,一名个头较矮的交警正要掏出手机打电话时,被红色外套男子推打,然后几名男子一起把交警按倒在地,并要逼交警下跪。该交警挣扎着逃脱,躲到消防车的后面,但又被几名男子追上揪出,开始继续推打,其中一名男子还飞脚踹向交警。

本次殴打至少持续了三分钟,几名男子随后在劝说下停止了施暴。被打交警的帽子被打掉,工作服被扯乱,手中的记录纸被打得七零八散。另外一名交警不停向几名男子解释,男子仍不停大骂。但该交警自始至终没有还手,一直在躲闪,被打交警其后继续工作。

昨日02:00 第二次出手打交警落沟

昨日凌晨2时许,被打交警继续在现场勘查测量。红色外套男子脱掉外套,穿着白色T恤,又大叫着指向被打交警,并挥起拳头打去。交警一直躲闪,并朝自己警车方向跑去,一名穿运动服的男子一把抓住该交警,将其推倒在拯救车旁边的水沟里,警帽再次被打掉。

期间,一名中年男子还爬上拯救车,从车上跳下去追打交警。派出所的警察到达后前去制止,但几名男子仍骂着追出一百多米远。见交警躲闪,几名男子骂骂咧咧地走回事发现场,看消防员切割车门。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马小六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