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旅游团偶遇马英九包围拍大合照[组图]
2009年03月02日 10:09环球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马英九1日晚夜宿嘉义,刚好遇到很多大陆观光客,据台湾tvbs2日消息称,他们发现自己竟然跟台湾领导人住同家饭店,便像“粉丝”般尖叫拍照,马英九就这样被他们团团包围住。

才清晨7、8点,嘉义阿里山脚下的小巷弄口就被人潮堵塞,这些大陆观光客手中的镁光灯闪个不停,于是马英九就在大批大陆游客的关注下,吃着还愿的早餐肉松蛋堡。

马英九说:“我们住这里住很多次了,昨天晚上第九次,而且我们每次都会出来跑步,都会经过这家店,都会跟他们打招呼,她每次都说马先生来吃啦,我说我们一定会来,结果一直都找不出机会,所以今天就发了个愿,今天一定要到这里吃”。”店外的的陆客“粉丝”站了1个多小时,他们没想到来台湾玩,还能看到这边的领导人,于是都争抢着要挤到马英九旁边抢合影。

点击进入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韦博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