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老教师笃信佛法出家 死后坐化三年肉身不腐
2009年03月03日 09:50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以供奉230余年前的肉身菩萨而闻名的安徽省安庆源浦寺,再次显现奇迹:3年前该寺80岁释宗胜老和尚圆寂封龛入塔,2009年3月1日开缸,竟然发现其真身不坏,令人惊叹!

据源浦寺住持释心广和尚介绍,释宗胜老和尚,俗名:陈友阳,怀宁县凉亭乡人,生于1926年;解放前曾在国民党军中服役,解放后回乡务农;1955年开始在怀宁县凉亭小学任教,1983年退休。由于笃信佛法,1993年在江西庐山东林寺出家,成为复建后的源浦寺首任住持;2006年3月4日(农历二月初五)圆寂,3天后封龛入塔。

 释心广和尚说,2009年3月1日是农历农历二月初五,是为释宗胜老和尚开缸的日子。由于连日下雨,原本担心影响开缸仪式,想不到当天居然白天晴了大半天时间,还有阳光。更令人称奇的是释宗胜老和尚圆寂时满头白发,开缸时所见变黑发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