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男子长相极似奥巴马 四处露脸捞钱[组图]
2009年01月19日 08:47央视网 】 【打印

山寨奥巴马

广告商慕名前来

直到日前,全球最热门的“山寨版奥巴马”阿纳斯才终于曝光了自己的身份,并首次接受了采访。阿纳斯表示,当他的照片红遍世界之后,许多电视台和广告商也慕名前来,邀请他充当奥巴马的替身拍摄节目和广告,而他也开始靠充当奥巴马替身赚钱。据悉,阿纳斯目前已经拍摄了一个在菲律宾播出的医药品广告,广告中他装扮成奥巴马的模样向观众推荐药品。

多次被误当奥巴马

阿纳斯称,由于许多印尼人都对奥巴马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他在国内经常被不明真相的人误认作奥巴马。阿纳斯笑着说:“一次,我在马来西亚机场,这时一个男子走到我身旁问我:"你是奥巴马吗?"接着他要求与我一起合影,并请我吃了一顿饭。”但遗憾的是,他将无法去参加20日的奥巴马就职典礼,因为20日那天他将在一个印尼电视台节目中扮演奥巴马。

相关推荐:

奥巴马弟弟与中国弟媳首度亮相[组图]

日本喜剧演员因相貌酷似奥巴马一夜成名[组图]

英报刊登奥巴马半裸照展示完美肌肉[组图]

奥巴马成时尚界最热封面"男星"[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