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政坛暴力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16日 14:17环球网 】 【打印

韩国国会连续上演“全武行”

1月3日,在韩国首都首尔,警察(穿灰白色上衣者)阻止反对党成员爬窗进入国会。韩国主要反对党民主党议员自2008年12月26日起占据了国会大会议厅内的议长座位,以阻止执政的大国家党单方面通过一系列有争议法案。2008年12月18日,韩国国会两派议员就曾为韩美自贸协定大打出手,甚至动用了大锤和灭火器。

罗马尼亚两议员互泼水

罗马尼亚两位议员上电视节目进行辩论时,因一言不合,竟然动手相互泼水,而这段画面也马上流传开来。名为Anca Constantinescu的女性参选人,奚落男议员Marius Marinescu是一个“坐浴盆”。曾当健美运动员的Marius Marinescu立即回击说:“女士,你的脸才像坐浴盆,你真是个小人。”女参选人一脸不屑,故意把水杯碰翻打湿了男议员的膝部,而男士也顾不得风度,马上拿另一杯水迎面还击,女士脸色气得发白。在一旁的主持人震惊地上气不接下气。女参选人随后向男议员做了简短的道歉,但她依旧面不改色地继续辩论说:“罗马尼亚的大选竟然如此粗鲁”。

相关推荐:

2008台湾政治骚乱[组图]

西方政要集体“拉大便” [组图]

明星出身的著名政要[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