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喜剧演员因相貌酷似奥巴马一夜成名[组图]
2008年11月03日 12:50中新网 】 【打印

佐藤望

奥巴马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日报道,奥巴马的热潮席卷全球,日本一位貌似奥巴马的喜剧演员,也趁机会模仿奥巴马,结果声名大噪。那边厢,同样与奥巴马扯上关系的一名作家,却遭肯尼亚移民局递解出境,可谓各有际遇。

这位靠奥巴马扬名的日本艺人名叫佐藤望,是二人喜剧组合“Dangerous”成员之一,今年2月一次机缘巧合,其妻发觉丈夫酷似奥巴马,立即拍下丈夫的样子,再由佐藤上载至个人网志。

这个偶然决定,彻底改变了佐藤的命运,其网志由每日平均200人点击浏览,一下子激增至10万人,一举成名的他更获得“日本奥巴马”的称号。自此,他凭着模仿奥巴马,工作应接不暇,财源滚滚来,更获得与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同台出镜的机会。

为了扮得维肖维妙,佐藤熟读奥巴马的著作,学习他的说话语气,更远赴芝加哥光顾奥巴马的私人发型师,剪了一个奥巴马发型。至于如何令肤色更像黑人,佐藤的秘诀是靠“晒”。

新书激怒肯尼亚 作家遭递解

另一方面,作家科西出版了一本有关奥巴马负面事件的新书,内容指奥巴马与伊斯兰好战组织有联系,又与肯尼亚总统奥廷加有纠缠不清的关系,但肯尼亚是奥巴马生父出生地,科西似乎低估了奥巴马获肯尼亚人拥戴的程度,结果本月到访肯尼亚期间遭移民局留难。

移民局官员指科西没有工作证,到了科西的出版人澄清所有文件均无问题后,当局又声称失去科西的入境卡,然后将他递解出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