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儿子娶阎维文家千金 王府井宴请30桌
2009年01月08日 09:08人民网 】 【打印

李禾禾 资料图

禾禾粉丝众多

记者从网上查阅资料得知,30岁的李禾禾凭借高大英俊的外形和才气,已是网络名人,并拥有上万“禾粉”。粉丝们在贴吧中讲述李禾禾的故事,以及评价对李禾禾的印象。一位网名为“荔枝”的粉丝还写出了同学李禾禾的故事:“两天前,收到李禾禾发来的电子邮件,说他已经从哈佛大学毕业,今后将在国内发展。”

“荔枝”还写道:“禾禾到美国来上学时,为了赚取生活费用和学费,四处打工,包括搬运啤酒这样的体力活。尤其可贵的是,他绝不利用父亲的地位去占中国驻外使领馆的便宜。”

将回国内发展

有消息称,李禾禾从哈佛大学毕业后,曾在美国一家大型计算机公司任职,但最近美国经济不景气,李禾禾已决定回国发展。

李肇星的夫人秦小梅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对于孩子在美国遇到小挫折,会给予鼓励和肯定。秦小梅这样对禾禾说:“孩子,不是你不够出色,美国政府制定了严格的法律,企业招聘员工必须考虑各色人种在企业内部的比例分配,所以,你不在美国工作并不能说明什么。别灰心,你现在能做的就是扎扎实实,继续前进。”

相关推荐:

布什之女大婚邀父亲共舞 将赶赴欧洲渡蜜月[图]

梁朝伟刘嘉玲在不丹成婚[组图]

世界富豪奢华婚礼 6000万美元嫁女[组图]

揭秘末代皇帝溥仪的婚姻[组图]

结婚照上的中国百年婚姻演变[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