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市建豪华街道办 标准超"省部级"[图]
2008年12月26日 09:41新京报 】 【打印

远远看去像五星级酒店(图片由网友提供) 

大楼耸立云霄(图片由网友提供)

大楼前的音乐喷泉在景观灯的照射下,如梦如幻(图片由网友提供)

但一位自称是长兴本地人的网友则坚称,“亲眼所见这几年长兴的各中学,小学几乎都翻建为新校舍;连外地的有些大学都不如长兴中学的设施好;走在长兴的金陵路上,感觉和走在杭州的一些路上没两样。所以我说,不要一看到豪华政府大楼就骂,那种一边豪华办公,一边要救济,学校房子东倒西歪的地方才该骂。”

照片中,人工湖环绕下的浙江长兴县政府大楼耸立云霄,气派非凡。大楼外表贴满了玻璃幕墙,极具现代感。夜色中,大楼前的音乐喷泉在景观灯的照射下,婀娜多姿,如梦如幻。记者在检索与此相关的新闻时发现,网友们的议论由来已久,在百度输入“浙江长兴”,检索出来的第五条、第六条就是讨论长兴县政府豪华大楼的贴文,输入“天下第一县衙”,则有近百个链接指向了相关贴文。

长兴县,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隶属于浙江省湖州市。全县辖10镇6乡,面积1430平方公里,总人口62万。2006年,该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2.6亿元,财政总收入22.01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2.04亿元。

23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长兴县人民政府秘书科,当记者说明来意后,该办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听说过此事,要到网上看看后才能给记者回话。截止至记者发稿时止,未得到官方回应。

相关推荐:

河南安阳公路局大楼耗资1亿堪比豪华酒店[组图]

前人大代表建豪华活人墓 梦想留下艺术品[图]

三亚欲建数家"七星"酒店 投资规模史无前例[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