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市建豪华街道办 标准超"省部级"[图]
2008年12月26日 09:41新京报 】 【打印

洪家街道办事处耗资2414万建的大楼。据《浙江工人日报》

新京报12月26日报道 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 浙江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办事处耗资2414万元建办公大楼。据当地市民介绍,该楼比市政府大楼还豪华气派。

洪家街道办事处大楼共有10层,该办事处全体员工人数为99名,相当于每个工作人员拥有170平方米。对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人均建筑面积指标超过省部级标准,人均办公使用面积,超过了省级标准。目前,6到10层均为闲置空间。

前天下午,洪家街道办事处主任黄玉明表示,办公大楼是前任领导在位的时候建的,他是2006年调过来的,当时大楼已经封顶,具体的情况他不清楚。

而据记者了解,2007年,时任洪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的卢佳斌在大楼工程中,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被立案调查。与其一同涉嫌犯罪的还有其亲戚、椒江区下陈街道办事处原副主任蒋小正。

网友称浙江长兴花20亿建“世界第一县衙”[组图]

气派非凡的浙江长兴县政府大楼(图片由网友提供)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宽宏 实习生鲁俊)“鸟巢和国家大剧院很奢华吧?但是跟我下面即将贴出来的‘世界第一县衙’浙江长兴县政府大楼相比,它们都只是小巫见大巫。”12月23日,网友“咸宁明天会更好”在荆楚网东湖社区发帖爆料,称自己被浙江长兴县政府大楼无法想像的壮观给雷倒了,并附上了数张照片。

发帖人介绍说,“第一次在新华网城市论坛看到这组照片的时候,还以为是迪拜修建的七星级酒店,后来经过其他网友的解释才知道,原来这是浙江长兴县花费了6个亿修建的县政府大楼。

真是的是奢华了。而且据当地一位就在大楼里办公的网友口述:‘里面上班根本不想回家!里面中央空调、电视机等各种电器设备一应俱全,每天的电费都是天文数字。’”

后面的跟帖中,有当地网友爆料称,这座豪华办公大楼及其周边的配套设施,总的花费达到了20亿元。网友们直呼被雷倒了,“长兴县政府大楼果然不愧是‘世界第一县衙’,真的是太奢华,太梦幻了。”不少网友认为作为一个人民公仆的办公大楼,建设如此奢华,难免会让人担心腐败蔓延。尤其是行政大楼前的音乐喷泉和大剧院都是奢侈浪费的极端典型,不知当地的主管部门是如何通过这样的投资的。

相关推荐:

河南安阳公路局大楼耗资1亿堪比豪华酒店[组图]

前人大代表建豪华活人墓 梦想留下艺术品[图]

三亚欲建数家"七星"酒店 投资规模史无前例[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