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人大代表建豪华活人墓 梦想留下艺术品[图]
2008年11月19日 14:38金黔在线 】 【打印

该墓占地面积达130多平方米,墓前横排了三套石桌石椅,墓前的栏杆都经过精心雕琢。

“他没死,就能修几十万元的豪华坟园,你说这合理吗?”六枝二建司退休职工的联名来信向记者反映。11月17日,记者赶赴六枝采访。

职工们所反映的这座活人墓位于六枝特区水源队背后的青杠林山坡上。墓地主人系六枝二建司经理,现年72岁。11月17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墓占地面积达130多平方米,墓前横排了三套石桌石椅,墓前的栏杆都经过精心雕琢。知情人说,仅雕工就值6万元,而且修墓的石料都从临近的安顺市运送来的,估计整个坟的造价不少于20万元。

该宗土地的持有人王某向记者透露,卖这块地给六枝二建公司经理方仁武,他的儿子从中收了土地转让金1万余元。

对这种现状,职工们均感愤怒,他们认为,这是方仁武在糟蹋他们的血汗钱。详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金黔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